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忙碌▁♥

其實我不懂我忙什麽



感覺今天一整天都好累這樣  跑來跑去




哎呀   我是大忙人薰~\(≧▽≦)/~



我單身一段日子了   都沒人要我




我可憐沒行情   要當老姑婆了T-T



誰要我要記得說一聲啊   我不想孤單一輩子  我會怕



這個博客以後一定很可憐讓我廢話一堆



但希望各位親愛的寶貝們耐心的看下去



我會很愛你們的   來來親一個  么么



就以後你們要支持我啊  我也會支持你們的



但是那些來搗亂的啊  不要等死~\(≧▽≦)/~



記得關注我  讓我看清楚你們可愛的博客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