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感觸♥

過了那麼久了、


還是那麼有感觸


以為自己能忘掉,卻怎麼樣也忘不掉


想一想我還真可笑


明明離開的人是我,但放不下的也是我


我知道你現在心裡根本沒有我


但你的簡單幾句話、簡單的聊天


都讓我覺得好興奮,好窩心


對不起、一聲不響的離開


對不起、讓你有個這麼爛的回憶


过去的快乐


他再也不回头


真的不想放开手


因为曾经爱过


没有别的乞求只要你过的快乐


现在不想说什么


谢谢你爱过我


如果重新来过我依然会选择


深爱着


很喜歡這首歌、因為依然愛你


所以現在的我學著放棄


但是、我做的到嗎?


不知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